close

話說有天,馬麻跟夫家姐姐(俗稱大姑....呵呵)說完電話

"馬迷,你有姐姐嗎?"島主問

"沒有耶,阿婆只有我一個女兒"

"那為什麼你剛剛叫大姑姑"姐姐"?"這傢伙八成柯南上身了...

"因為我跟爸爸結婚,爸爸的姐姐我也要跟著叫姐姐ㄚ"馬麻很認真的回應

"喔~我知道了,你跟爸爸借姐姐??"

"ㄜ...這個嘛..也可以這樣說啦"正好為了找島主的註解想笑"有姐姐很好喔?對嗎??"

"馬麻,你不要難過了,我有很多姐姐,我可以借你一個,這樣你不用跟把拔借姐姐了..."

"..............."該怎麼回應呢?

 

這是何等的胸懷呢?島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