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星期前,島主斷續發燒大約五天,星期五再度接到老師電話的馬麻,隨即背起了弟弟,決定馬上接島主回家裡,那時見了馬麻出現在學校的島主,明明就精神不濟,但卻很驕傲的對著正在幫她擦嘴穿衣的老師說"這是我的***(弟弟的全名,打馬賽克處理!)喔"..接著四處向同學們介紹這是她的弟弟..

聽在馬麻耳裡,真是感動阿~回想起當時剛接回弟弟至今,這小姐一路,從開始的適應不良,到後來的極度呵護,表現真是進步神速,可圈可點

小巨人彷彿才過三歲,沒想到前幾天,又過了四歲生日,現在要應要求改口,叫她美女老闆了(註一)..

有天接他放學,看到他興高采烈的高分貝跟正在等娃娃車的同學說:跟我說再見~笑彎了腰的馬麻忽然覺得應該再來記錄一下最近這半年島主爆破性的進展:

1.回家後會做三件事情:餐袋拿出來並把碗放流理台上,洗手以及換衣服

2.對於不一定真正會的事情,常常急著強調"我會!我會!"

3.會主動說謝謝對不起,也會提醒我們說要跟他說謝謝對不起><"

4.很會逗弟弟,所以弟弟看見島主始終都是笑西西

5.弟弟哭鬧,她不會不耐煩,反而會輕聲細語安慰弟弟"你別哭蛤,我會照顧你,陪你玩喔"

6.會要求同等待遇,弟弟吃什麼她也要比照辦理?!(喔一~弟弟吃米精麥精耶!!!你倒退嚕喔,真的耶,島主一再強調,他不是姊姊,她是瑄瑄妹妹.我們家只有弟弟與妹妹,沒有姊姊耶...)

7.喜歡鑽廚房,會幫忙洗碗(玩水成分居多啦..),做麵包蛋糕,時來興起,還會幫忙曬衣服

8.會提醒有時因為疲累塊要花烘的馬麻:你不要大聲,會嚇倒弟弟還有我啦(慚愧中....)

9.走路時車子來了,會提醒我們,還有別人"要小心~"

四歲了的島主,是不是個很棒的美女老闆呢? 

(這表情很欠扁耶~島主!)

 

我問她,老闆你到底賣什麼?

"我賣蛋糕!"

"什麼口味?"接著問

"巧克力"(她很愛)

"多少錢?"

"一個三塊"(大姊,這價錢是空前慘賠好嗎?...)

現在看似無意義的對話,以後回頭看,是無價!!特別為我貼心又聰慧的個性小公主記下來,衷心祝她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也謝謝阿姨們陸續的祝福!島主也祝你們順安快樂~

註一:娘家島主同歲的外甥,體格壯碩,常常對著島主酷婆說,請叫我胖胖老闆,某日島主聞後,就舉一反三說,那他是美女老闆,自此而後,名號不脛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